Urban Assault 系列 全線大特價

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21
URBAN ASSAULT 21會是你上學、上班日常使用的好夥伴,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存取物品時更方便快速。頂袋有一個拉鍊網袋,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背包內部則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錢包、耳機等小物,讓物品更好收納整理。
HK$ 1251 HK$ 751

Urban Assault背包 18L, 21L, 24L 的容量非常適合作城市日常攜行(Every Day Carry)背包,固定式背帶設計以舒適和方便調節為首要考慮
經典Y拉鍊設計, 一拉全開。Urban Assault自推出以來吸引到年輕用家注意,成為最暢銷最受歡迎背包。

上班族、學生、輕鬆遠足的背包,做到一包多用的功能

如此廣泛應用令Urban Assault 成為Mystery Ranch品牌多年銷量冠軍!

Mystery Ranch 背包以3 Zip Y形招牌拉鏈設計聞名於世同時其卓越耐用設計針對戰場山嶺狩獵等嚴峻的環境對於城市日常攜行環境顯得大材小用同時價位亦較高

所以Mystery Ranch針對城市用家需要2015年首次推出Urban Assault背包,當時Urban Assault的定位可說是入門級背包,不單是它親民的價格,而且它的設計較簡約,使用其他品牌背包的用家轉換過來時也容易適應,內籠加設筆記簿和平板電腦袋,頂部小袋和內籠兩側拉鏈網袋存放常用小物,尤其頂部小袋存取物品也非常方便。Urban Assault背包21L的容量非常適合作城市日常攜行(EDC)背包,固定式背帶設計以舒適和方便調為首要考慮, 背帶較其他Mystery Ranch背包柔軟,用家能夠得到舒適的體驗。

Urban Assault自推出以來立刻吸引到年輕用家注意,不單成為不少上班族背包和學生的上學書包,甚至是城市人週末輕鬆遠足的背包,做到一包多用的功能,如此廣泛應用令Urban Assault成為Mystery Ranch品牌多年銷量冠軍!

Mystery Ranch每年均會推出不同顏色組合的Urban Assault背包,最高峰時整個Urban Assault背包系列多達13種顏色!以配合不同顏色風格喜好用家的需要。

Urban Assault背包推出3年後,Mystery Ranch就推出Urban Assault 18  Urban Assault 24 兩款新容量版本背包,原本的Urban Assault背包同時更新為Urban Assault 21

Urban Assault 24 不單擁有與Urban Assault 21 相同的3 Zip Y形拉鍊設計,同時新增兩側偏平水壺袋和背部獨立記簿袋,用家無須打開主袋亦可取出電腦,迎合時刻需要使用電腦的用家需要;而Urban Assault 18外形較Urban Assault 21稍短,配合女性用家的需要。

時而今日,Urban Assault系列經已是Mystery Ranch裡通用性最高的背包,適合任何用家和任何日常環境需要,相信在可見將來,Urban Assault系列仍是Mystery Ranch其中一款最著名的款式背包。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