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District Pro

Mystery Ranch District Pro背包是一款設計精良的郵差包,具有多種特點和用途

重量:0.9 kg
容量 :17L
尺寸:29x38x23cm

售價
HK$ 1341
顏色
Black 黑色
Galaxy 深藍色
Mineral Gray

Mystery Ranch District Pro背包是一款設計精良的郵差包,具有多種特點和用途。這款背包設計獨特,擁有多個口袋和隔層,可輕鬆組織物品,包括筆、鑰匙、手機、筆記本電腦等。它採用耐用的500D CORDURA® Velocity Dobby尼龍面料,配有YKK®鍍鏈和塗層拉鍊,提供保護和耐用性。

 

District Pro背包還具有以下特點和用途:

  • 主要部分設有可拆卸隔板,帶有緩衝的筆記本電腦袋(適合大約13"x8.5"的15"筆記本電腦)和兩個大口袋。
  • 內側袋子可用於存放筆記本、文件和書籍。
  • 車把插槽可放置在我們的Mission Wheelie可伸縮手柄上,也可放在大多數輪式行李上,適合飛行員。
  • 可拆卸肩帶帶有緩衝袖套和易於使用的Thumb Lock調節器,可輕鬆快速調整。
  • 兩個外部水瓶口袋、帶有保護蓋的前口袋和兩個內部細節口袋可存放小物品。
  • 頂部拉鍊口袋帶有鑰匙夾,方便存放鑰匙。
  • 420D回收CORDURA® Velocity Dobby尼龍面料,環保且耐用。

 

總的來說,Mystery Ranch District Pro背包是一款設計優雅、功能強大的背包,適合日常通勤和城市生活,提供舒適的背負體驗和有效的物品組織功能

分享

Mystery Ranch District 8
DISTRICT 8 是完美的單肩包,靈巧的加墊肩帶讓您可以隨意更換物品以獲得最舒適的攜帶方式,亦方便攜帶平板電腦、充電器、手機和水瓶,讓你輕鬆行走在都市之中。
  HK$ 62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4
DISTRICT 4有助於保護您的手機、眼鏡、耳塞和鑰匙的安全,並提供多種攜帶選項。 
  HK$ 53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2
DISTRICT 2 是極簡主義者的夢想,可幫助您攜帶更多物品,而這款時尚、創意設計的包為錢包、手機和充電器提供了充足的空間。 有了貼心的口袋讓您隨時攜帶物品,而且佔地面積更小。
  HK$ 44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18
DISTRICT18這款固定式背帶包具有頂部口袋、雙面水瓶口袋和可容納 15 英寸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的軟墊套,融合了風格、功能和耐用性。
  HK$ 1431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