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學精選(10L-30L)

Mystery Ranch Gallagator
Mystery Ranch Gallagator是一款輕便實用的戶外背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野外探險。
HK$ 801 HK$ 641
缺貨
Mystery Ranch Robo Flip
 這款日常攜帶背包配有帶襯墊的浮動式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保護套,可讓您的電子設備擺脫日常顛簸。 
HK$ 891 HK$ 499
缺貨
Mystery Ranch Street Zen
這款EDC筆記本電腦背包採用全墊式肩帶設計,可輕鬆承受重物。 除了全長的塑料內部框架板外,STREET ZEN還具有外部網狀車身面板,可提供更涼爽,更不潮濕的背部。
HK$ 1071 HK$ 599
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21
URBAN ASSAULT 21會是你上學、上班日常使用的好夥伴,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存取物品時更方便快速。頂袋有一個拉鍊網袋,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背包內部則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錢包、耳機等小物,讓物品更好收納整理。
HK$ 1251 HK$ 751
缺貨
Mystery Ranch Super Market
從背包到手提袋,這款線條簡潔、簡約的設計不乏您所需的必要功能,例如帶襯墊的筆記本電腦套、內部瓶袋套和兩個寬敞的外部拉鍊口袋。
  HK$ 765
Mystery Ranch Market
MARKET 是 Super Market 的略微縮小版,其設計時考慮到了最大的便攜性。從背包到手提包,這種簡潔的設計和簡潔的線條不缺少您需要的功能,例如內部拉鍊口袋、內部瓶口袋袖和寬敞的外部拉鍊口袋。
HK$ 675 HK$ 399
Mystery Ranch 3 Way Briefcase Expandable
Mystery Ranch 3 Way Expandable Briefcase是一款多功能擴展公文包,可作為日常上班、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的背包。採用高品質材料,設計合理、實用舒適,是您的最佳選擇。
HK$ 1665 HK$ 999
Mystery Ranch Rip Ruck 24
RIP RUCK 24是這個系列三個包款中容量中等的背包,功能設計是以日用、工作、旅行
  HK$ 134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18
DISTRICT18這款固定式背帶包具有頂部口袋、雙面水瓶口袋和可容納 15 英寸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的軟墊套,融合了風格、功能和耐用性。
  HK$ 1431
Mystery Ranch Skyline 17
SKYLINE 17是一款精簡而多功能的攀登包,涵蓋了攀登者的基本需求。背包本身體積雖小,但是設計簡潔又可彈性使用。
HK$ 1071 HK$ 891
Mystery Ranch Skyline 23
全新的SKYLINE 23擁有全新設計的Rip Zip開口,比SKYLINE 17L多出6L的可用空間。適合需要攜帶更多裝備或是身材較高的攀登者。主袋開口可快速開啟,且不必擔心裝備掉落。
  HK$ 1251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