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吉 桌面折疊置物架

制吉 桌面折疊置物架獨特的結構設計,可快速展開及收納。

產品重量:約1.75KG
展開尺寸:39*33*18CM
收納尺寸:8*33*18CM

售價
HK$ 296

制吉 桌面折疊置物架獨特的結構設計,可快速展開及收納,充分利用桌面的高度,開放式的收納空間, 對於精緻的小物件來說既可以完美的展示又可以輕鬆的拿取。
木材在表面塗抹了環保的木蠟油,保留了木材原始的紋理及顏色
金屬部分採用了304不銹鋼材質,並對表面採用了特殊拋光功藝,充分的展示金屬的質感
在置物架的底部,我們安裝了柔軟的矽膠材質腳墊,可以更好的保護您的桌面,避免移動時割傷桌面

產品材質:北美黑胡桃 及 高合金鋼

不包括帆布包。 (帆布包另購)

 

分享

缺貨
制吉 風琴桌 一體摺疊收納桌
制吉 風琴桌 一體摺疊收納桌,骨架式折疊結構提供更好的收納體驗
HK$ 1848 HK$ 1664
缺貨
制吉集束收纳箱
制吉集束收纳箱,可在箱子內輕鬆放入製吉的多款產 品,降低收納整備的難度。
HK$ 1606 HK$ 1446
缺貨
制吉 桌邊筐
制吉 桌邊筐可在絕大部分桌面上實現隨意掛載,對於一些雜亂的常用品。
HK$ 216 HK$ 195
制吉 黑胡桃輪胎桌
制吉 全新的第三代輪胎桌採用了黑胡桃實木材質的桌面,在保留輪胎桌高便攜性的同時 增加了更多的情調。
HK$ 1098 HK$ 98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