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21

URBAN ASSAULT 21會是你上學、上班日常使用的好夥伴,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存取物品時更方便快速。

頂袋有一個拉鍊網袋,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背包內部則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錢包、耳機等小物,讓物品更好收納整理。

容量:1,282cu-in (21L)
重量:2.8 lbs (1.3kg)
尺寸:20.25"x10"x8.75" (51x25x22cm)
內架設計:固定式背帶
用途:日常使用、上班背包

售價
HK$ 751 - 899
顏色
DPM Camo
Black 黑色
Flame 橙紅色
Forest 深綠色
Garnet 紅色
Glass 綠色
Grape 深紫色
Gravel 淺灰色
Hunter 橙色
Lemon 黃色
Lizard 啡綠色
Shadow 1000D 深灰色
Techno 方格紋
Wood Waxed 棕色
Wildfire Black 黑色
Adobe 橙色

Mystery Ranch每年均會推出不同顏色組合的Urban Assault背包,

最高峰時整個Urban Assault背包系列多達13種顏色!以配合不同顏色風格喜好用家的需要。

特點

背包內部有兩個拉鍊口袋可放置隨身小物

頂袋有拉鍊口袋可放置隨身小物並附有可掛鑰匙的扣環

可放置15吋的筆電,且內有筆電及文件隔層固定的織帶,保持夾層內物品能緊貼背部避免晃動,保護筆電等貴重物品

固定背長的背負系統

 

 

 

 

分享

缺貨
Mystery Ranch Street Zen
這款EDC筆記本電腦背包採用全墊式肩帶設計,可輕鬆承受重物。 除了全長的塑料內部框架板外,STREET ZEN還具有外部網狀車身面板,可提供更涼爽,更不潮濕的背部。
HK$ 1071 HK$ 59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