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Canada Curve 口罩 盒裝 (耳掛 + 濾芯3片 + 袋)

- O2 Canada Curve 口罩(白色PC外殼)
- 美國製專利技術的靜電吸附濾芯 3片
- 耳掛連頸背啪鈕扣
- 小袋

售價
HK$ 30

 

*加拿大公立醫院認可於疫情使用

O2 Canada Curve 1.2 口罩盒裝 (耳掛 + 濾芯3片 + 袋)

加拿大品牌

強大的技術團隊 - 滑鐵盧大學 & 黑莓工程團隊

黑莓手機的原硬體部工程團隊,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出3D 全面防護及配戴舒適的產品;滑鐵盧大學空氣品質測試實驗室,精密測試百多種過濾材料,從過濾性,透氣性等各方面,嚴選出現在使用的靜電吸附過濾材料作濾芯。如此“內外兼修”讓O2 Canada 的過濾性達到了98.5%(國際知名口罩品牌的過濾性僅95%)同時,其透氣性是市面上同類產品的2 倍。

適合用於

1)COVID 疫情使用 (加拿大公立醫院認可)

2) 有粉塵、花粉、霉菌及其他致敏源(如動物毛髮)的場所;人多及密封環境如飛機等公共交通工具內

3)霧霾天氣

4)流感高峰期

 

產品特色

- 不碎PC 白色外殼,多款顏色以供選購(另購)

- 高貼合的日本製醫學硅膠,高柔韌性且符合亞洲人臉型的面板,在密封性和貼合度等方面均比同類產品優勝

- 美國專利技術的靜電吸附濾芯(可另購替換),高效過濾空氣污染且保持呼吸自由,達到了高達 98.5%過濾性

- 荷蘭製單向閥門,防止二次空氣污染,

- 耳掛材質,選用軟性硅膠,柔軟舒適,無負擔感,背部以鈕扣固定

 

包裝內容:

- O2 Canada Curve 口罩(白色PC外殼)

- 美國製專利技術的靜電吸附濾芯 3片

- 耳掛連頸背啪鈕扣

- 小袋

*基於衛生考慮,如非生產時產生的缺陷,本貨品不設退換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