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Duffel
這款背包採用結實的 840d 彈道尼龍、Tru-Zip® 防水拉鍊,非常適合您的 Overload® 功能 - 或單獨用於陸地或水上旅行。  
HK$ 2961 HK$ 2369
缺貨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Flip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FLIP 使用840 Nylon TPU 塗層無縫結構,有電腦套和通風蓋袋
HK$ 2961 HK$ 2369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Forager
MYSTERY RANCH 系列的最新防水配件,HIGH WATER FORAGER,採用焊接結構和 Tru-Zip® 拉鍊,提供完整的防水配件,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在河流或偏遠地區,您的小配件將受到保護。
HK$ 531 HK$ 425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Hip Pack
這款跨界腰包/臀包可為您的必需品提供絕對保護,非常適合讓您出門在外的任何冒險活動。HIGH WATER HIP PACK 是您提供終極保護的簡單解決方案。
HK$ 1521 HK$ 1217
缺貨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Lid
完全防水的 HIGH WATER LID 為您最需要的裝備增加了一層額外的保護。這款蓋子採用 840d 防彈尼龍和雙面 TPU 塗層製成,防水性和焊接以形成高強度的熔合防漏密封件,無論是什麼將您帶到偏遠地區,這款蓋子都能確保您需要的裝備保持乾燥。
HK$ 1611 HK$ 1289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Shoulder Bag
高防水單肩包正是為此而設計的, Burly 840 彈道尼龍和射頻焊接,搭配 TRU Zip® 拉鍊,提供完全防水性 - 而前部防風拉鍊增加了方便取用和可靠的保護,並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多用途、用戶友好、適合街頭的包。
HK$ 1251 HK$ 1001

Mystery Ranch High Water Series
Waterproof 防水袋系列

 

  • 無針縫無孔全防水
  • TPU Zip 拉鍊
  • 適合 水上活動, 戶外活動, 極端環境工作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