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nox 是鋁制戶外傢俬的始祖,品牌榮獲多個國際設計大獎。Helinox 母公司是DAC 專門生產鋁管供應鋁管給全球頂級知名帳幕品牌。Helinox 創辦人Young Lah。他的父親Jake Lah於1991年創辦DAC。DAC三十年來專注生產鋁管,TH72M 鋁材是DAC的獨家研制產品,是行業上的頂級質素指標。

Kevin Chau 永高行早於2013年拜訪Helinox 的生產總部。由Young介紹生產和研發的團隊們。自此永高行成為Helinox的香港總代理。

Young 跟Kevin Chau永高行分享他的創業心路歷程…“爸爸制造全世界最好的鋁材,但沒有自己的商品,既然我能夠有優厚的條件,可以採用DAC pole 作為自家品牌產品的骨架材料,就此成為Helinox 品牌誕生的概念。Young 把父親製造的鋁材料發揚光大,創制出戶外傢俬系列,多年來不斷創新。更和多個國際品牌聯乘推出限量產品大受全球愛好者擁戴追捧。Helinox 是行業的品質和設計指標。追求戶外摺疊傢私用家的不二之選。

Helinox Creative Center, S. Korea

%3Cp%20style=%22text-align:%20right;%22%3E%3Cb%3EKevin%20Chau%20+%20Young%20Lah%3Cbr%20/%3E%0Aat%20Supreme%20Co.%3C/b%3E%3C/p%3E%0A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