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Gallagator

Mystery Ranch Gallagator是一款輕便實用的戶外背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野外探險。

重量:0.6kg (1.3磅)
容量:19L(1,160cu-in)
尺寸:44x28x23cm

售價
HK$ 641
顏色
Black 黑色
Desert Fox 沙色
Foliage 灰綠色
Lemon 黃色
Splash 深藍色
Steel 鋼原色
Techno 方格紋
Vice 桃紅色
Aegean Blue 藍色

Mystery Ranch Gallagator是一款輕便實用的戶外背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野外探險。

特徵

  • 頂袋有拉鍊口袋,可放置需快速拿取的物品
  • 背包外側的兩條壓縮帶可壓縮背包的體積、固定攜帶物品
  • 背包兩側有彈性口袋可放置水壺
  • 背包主袋內部有水袋空間可放置水袋
  • 可拆式的簡易腰帶

 

 

 

分享

Mystery Ranch In and Out 22
最受歡迎的IN AND OUT推出了更大的容量!它可以自體收納而且非常輕巧,22L的容量讓你可以裝更多東西。
HK$ 891 HK$ 713
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21
URBAN ASSAULT 21會是你上學、上班日常使用的好夥伴,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存取物品時更方便快速。頂袋有一個拉鍊網袋,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背包內部則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錢包、耳機等小物,讓物品更好收納整理。
HK$ 1251 HK$ 751
Mystery Ranch In And Out 19
19公升的IN AND OUT可自體收納到比手掌再大一點狀態。輕量、方便置物,是隨身背包的絕佳選擇之一。
HK$ 801 HK$ 49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