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Forager Hip Mini - 輕便實用的腰包

Mystery Ranch Forager Hip Mini是一款輕便實用的腰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採用高品質材料製作,設計合理、實用舒適,是您的最佳選擇。

重量 0.2 kg
容積 1.3L
尺寸 11x20x10cm

售價
HK$ 198
顏色
Black 黑色
Desert Fox 沙色
Garnet 紅色
Hummus 淺啡色
Lemon 黃色
Lizard 啡綠色
Peat 泥炭灰色
Shadow Moon 深灰色
Splash 深藍色
Steel 鋼原色
Techno 方格紋
Vice 桃紅色
Atlantic
Pebble
Aura
Sunset
Jade

Mystery Ranch Forager Hip Mini是一款輕便實用的腰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採用高品質材料製作,設計合理、實用舒適,是您的最佳選擇。

特徵

  • 連接肩帶的扣具提供活動時的靈活度,方便當肩背或腰包使用
  • 內部拉鍊口袋
  • 一個隱藏式彈性口袋在靠近身體的一側,採按扣設計,方便取物

分享

Mystery Ranch Hip Monkey
Mystery Ranch Hip Monkey是一款簡潔實用的腰包,具有輕巧、可調節等特點,非常適合短途旅行、城市探索和日常使用。
  HK$ 319
Mystery Ranch Full Moon
Mystery Ranch Full Moon是一款實用便攜的腰包或斜肩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採用高品質材料製作,設計合理、實用舒適,是您的最佳選擇。
HK$ 441 HK$ 441
Mystery Ranch Forager Hip Pack - 實用便攜的腰包
Mystery Ranch Forager Hip Pack是一款實用便攜的腰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採用高品質材料製作,設計合理、實用舒適,是您的最佳選擇。
HK$ 315 HK$ 18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