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創意品牌源自於澳門土生土長的藝術創作人Rex.  他正職是媒體創作、導演、攝影師、傳媒人。自小喜歡軍事裝備,跟好多男性一樣,小時候玩機械人玩具長大,都是用零用錢買機械人玩具。
畢業後,有自己的事業,賺錢買自己喜歡的玩具,重拾小時候對機械人的鍾愛,會將不同的組件併合,創作不同的玩具。但只限於自己收藏。

2020年疫情期間,多外出郊遊,經常帶咖啡飲品騎單車外出。市面和網上找不到合適品味載具。激發Rex自家創作可以輕便攜帶一套手沖咖啡套裝,同時使用它作為桌面,也要有軍事風格和機械人的組合玩味。就此,誕生了Dawning Fire 品牌。

Storage Dog 是Dawning Fire 首個產品,2023年會推出多款軍事風格的玩味產品。多謝大家對本地創作品牌支持,敬請留意新產品公報。

Storage Dog

設計師用意想把軍事行動結合露營概念,就像砲兵射擊後迅速轉移的基本戰術,能快速打開箱子以及快速收起的概念去使用,很合適單人及雙人隨時拿起箱子立即出動露營。

重新設計的軍事子彈箱配上五條戰術腳, 能很平穏支撐及任意調較高低,適合不平坦的地形使用;箱子設計有四塊北美胡桃木板,方便擺放露營用品,木板收納可儲存箱內,外形像機械狗,可安心放在家中作裝飾擺設看門口,Storage Dog 等著你領養。

物品清單:
軍事箱 X 1個 + 戰術腿 X 5個 + 戰術導軌 X 3條 + 防護杆 X 1個 + 北美黑胡桃板 X 4塊

規格:長x寛x高 木板:27. 5 x 15x 1 cm / 28 x 27. 5 x1 cm

箱: 27.9 cm x 15.5 cm x 18.5 cm

開腿高度:27.5 - 31 cm

箱淨重2.4kg (未包含配件)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