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lupack Twist & Run Orange/Black

Phone Spider 是一款多功能且可靠的手機保護套,可伸展以適應任何大至5.8 吋的手機,非常適合需要在運動時保持手機安全且易於取用的跑步和健身愛好者。

1x 手機蜘蛛可拉伸保護器
1 x 魔術貼帶配件,適合不同使用者

售價
HK$ 169

Phone Spider 是一款多功能且可靠的手機保護套,可伸展以適應任何大至5.8 吋的手機,非常適合需要在運動時保持手機安全且易於取用的跑步和健身愛好者。

感謝 RCT 系統,您可以輕鬆地單手旋轉手機並滑出,讓您可以立即接聽電話、拍照或檢查您的位置。

為了增加方便性,底座可以用在腰帶上,而兩個孔則讓您使用帶子將其掛在脖子上。您也可以將頸帶直接連接到支架上,為任何情況提供額外的靈活性。

請注意,如果您需要防水解決方案,我們建議您查看我們的防水手機口袋或 Phone Kit 系列,這些產品專為在潮濕環境中保持手機安全和乾燥而設計。

今天就投資 Phone Spider,享受在運動期間手機安全且便於取用帶來的便利和安心。

分享

Zulupack Phone Twist & Ride Orange
RCT 系統是任何想要騎單車或滑板車並在車把上方便地存放手機的人的理想解決方案。其多功能的設計讓您可以選擇將手機放在防水口袋中或由矽膠蛛網保護,使您可以在任何天氣使用智慧型手機的 GPS 功能。
HK$ 299 HK$ 269
Zulupack PHONE POCKET Orange
除了具備防水功能外,這款手機袋還擁有一個神速的封口系統,讓你在短短兩秒內就能輕鬆密封手機袋。相比其他需要繁瑣、耗時的三到四次捲起和兩邊的塑料扣子的手機袋,這款手機袋無疑是一大改進!
HK$ 199 HK$ 179
Zulupack PHONE KIT Orange
PHONE KIT 是作合此RCT系列所有的配件。臂帶、防水電話套、矽膠高彈手機保護套、掛繩等。通用矽膠保護裝置(對角線 < 14 厘米,5.5 英寸)可固定並保護手機,同時保留按鈕、攝像頭的使用並保持對屏幕的觸控。在跌倒的情況下,手機的角落得到保護。
HK$ 299 HK$ 254
Zulupack FROGGY 0.5L
讓我們向您介紹 FROGGY,這是一款極致防水的保護袋腰包,設計旨在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多樣性,讓您在戶外活動中可以自如行動。防水拉鍊可以確保您的物品不受水花和雨水的損害。
HK$ 399 HK$ 33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