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lupack Traveller 32L

這個防水運動袋設計是為了讓你的物品保持安全和乾燥,即使被完全浸泡在水中也不用擔心。寬敞的內部空間足以容納一日或周末旅行所需的物品,包括短途船旅。

尺寸:56 x 27Ø 釐米,700 g
防水拉鍊在 IP66

售價
HK$ 629 - 719
顏色
Black/Grey 黑/灰
Grey/Camel 灰色/ 沙色
Grey/Turquoise 灰色/ 天藍綠色
Navy/Lime 海軍藍 / 石灰

這個防水運動袋設計是為了讓你的物品保持安全和乾燥,即使被完全浸泡在水中也不用擔心。寬敞的內部空間足以容納一日或周末旅行所需的物品,包括短途船旅。

這個袋子非常耐用,並且其EVA肩帶提供最大的舒適感。它可以當做背包、肩背包、或手提包使用,為任何情況提供多功能和便利。

防水拉鍊保證完全浸泡保護,讓你可以安心享受戶外活動。外針織布袋提供戶外風格,而且它也具有防水功能!

請注意,針織布袋只具有防水功能。在浸泡袋子之前,請確保所有物品都放在主袋中,以避免任何水損。

不要再等了,立即入手這款頂級防水運動袋,為你的戶外探險保護物品的安全和乾燥!這個袋子給你充足的空間,可攜帶所有必需品,無論是一日遊還是周末旅行。而且,它的多種攜帶方式和完美防水功能,確保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輕鬆應對。別再猶豫,快來入手吧!

分享

Zulupack TRITON 25L
TRITON 是一款為經常外出運動的你而設計的背包。外型討好, 有點於坊間單調的防水背包。卷式密水式袋口, 及前幅放置小物袋也是防水級別, 給合種種, 打造了IP67防水級別的TRITON.
HK$ 999 HK$ 849
Zulupack INDY 20L
SMART TUBE 具備功能性和便利性,城市穿梭及戶外運動相兼容。時尚設計既適合配撘便服, 享受陽光海灘, 渡過一個愉悅的晚上。
HK$ 599 HK$ 539
Zulupack PASSENGER 16L TPU
快來擁有這個多功能運動旅行袋,讓你的城市旅行更加香港味、更加方便!無論你要去哪裡,它都是你的最佳搭檔。這個運動旅行袋不僅是你的好夥伴,還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放下平凡,換上這個運動旅行袋,一起來一場充滿激情的城市探險!它輕巧、堅韌、超級輕盈的設計,讓你輕鬆攜帶,肩背、背包、騎機車或單車都沒有問題!
HK$ 499 HK$ 449
Zulupack Backpack 18L, Orange
天氣變幻無常,但我們的背包卻裝備了EVA泡棉墊肩帶和背板,快速乾燥,為您提供舒適的肩部和背部支撐。18L的模塊化背包可拆卸肩帶並輕鬆收納在背板中,方便攜帶。前部高強度的綑帶可裝配頭燈,胸帶上還配備了緊急口哨,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如果您喜愛騎自行車或摩托車,可拆卸的腰帶讓您可以將背包安全地固定在車上。
HK$ 599 HK$ 53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