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lupack TRITON 25L

TRITON 是一款為經常外出運動的你而設計的背包。外型討好, 有點於坊間單調的防水背包。卷式密水式袋口, 及前幅放置小物袋也是防水級別, 給合種種, 打造了IP67防水級別的TRITON.

尺寸:50 x 29 x 18 釐米,1140 g
IP 67 級防塵防水。

售價
HK$ 849
顏色
Black 黑色
Orange 橙色
Green Blue 綠/藍

TRITON背包是為那些坐不住、熱愛活動的人而設計的,它提供可靠性和多功能性。護蓋式滾口主袋和小前袋都是防水的,創造了IP67防水等級,非常適合任何冒險。

TRITON背包是由一個專業團隊基於人體工程學概念設計的,提供卓越的穩定性,並設有防水主袋、前拉鍊防水袋和可視底部。前面板的上部有一個綁繩扣,可以固定自行車燈或頭燈。可拆卸的腰帶增加了其便利性和多功能性。

背部水袋系統的獨特設計確保了滿水袋向背包另一側壓縮,所以不會頂住腰背,即使水袋充滿水也能提供最大的舒適度。當你在河流或噴泉外時,也非常方便在幾秒鐘內取下水袋,而不會濺濕你的物品。

外面的前袋有高彈性繩索,非常適合捆綁像槳板、頭盔和雨衣等體積大的物品。

TRITON背包讓你為下一次冒險做好準備,提供可靠性、輕量級設計和多功能性,適合任何喜歡活動的人士。

分享

Zulupack Traveller 32L
這個防水運動袋設計是為了讓你的物品保持安全和乾燥,即使被完全浸泡在水中也不用擔心。寬敞的內部空間足以容納一日或周末旅行所需的物品,包括短途船旅。
HK$ 799 HK$ 629
Zulupack INDY 20L
SMART TUBE 具備功能性和便利性,城市穿梭及戶外運動相兼容。時尚設計既適合配撘便服, 享受陽光海灘, 渡過一個愉悅的晚上。
HK$ 599 HK$ 539
Zulupack PASSENGER 16L TPU
快來擁有這個多功能運動旅行袋,讓你的城市旅行更加香港味、更加方便!無論你要去哪裡,它都是你的最佳搭檔。這個運動旅行袋不僅是你的好夥伴,還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放下平凡,換上這個運動旅行袋,一起來一場充滿激情的城市探險!它輕巧、堅韌、超級輕盈的設計,讓你輕鬆攜帶,肩背、背包、騎機車或單車都沒有問題!
HK$ 499 HK$ 449
Zulupack Backpack 18L, Orange
天氣變幻無常,但我們的背包卻裝備了EVA泡棉墊肩帶和背板,快速乾燥,為您提供舒適的肩部和背部支撐。18L的模塊化背包可拆卸肩帶並輕鬆收納在背板中,方便攜帶。前部高強度的綑帶可裝配頭燈,胸帶上還配備了緊急口哨,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如果您喜愛騎自行車或摩托車,可拆卸的腰帶讓您可以將背包安全地固定在車上。
HK$ 599 HK$ 53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