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Guest LP08 2-in-1 Outdoor Trousers (GRD)

YamaGuest LP08 2-in-1 Outdoor Trousers (GRD)

售價
HK$ 798
尺碼
S
M
L
XL

LP08 2 in 1 pants

亞熱帶地區氣候露營變幻莫測,所以設計了一件具功能性的時裝戶外長褲。長褲設計,可拆除下半部,而拆除時可用上側開拉鍊,以人性化設計更有助用戶快速拆開。

而短褲側立體彈性網袋設計靈感來自背包水樽格,運用上彈性網布,方便用戶存放不用大小的露營小物。而下部更有更有多個存身位置

布料用用上涼感功能性布料。

-採用YKK拉鍊

-涼感功能性布料

-防潑水功能布料

-高強度彈性網布

-LOGO雷射打印喼鈕

-可調節腰頭設計

Teflon 布料介紹

Teflon是一種人工合成的高分子材料,台灣俗稱「鐵氟龍」
    具有抗酸抗鹼及抗各種有機溶劑等多種特性

  衣服上的運用如紡織品整理劑,這是一種在不影響外觀、顏色、透氣性等情況下,提供優異性能
       紡織品整理劑在每根纖維周圍形成防護屏障,充分防水防污。

尺寸
2:腰圍38cm,臀圍51cm,前腰27.2cm,后腰39.6cm,褲長100cm
3: 腰圍40cm,裙圍53cm,前浪含腰27.9cm,後浪含腰40.3cm,褲長101.5cm
4:腰圍42cm,裙圍55cm,前浪含腰28.5cm,後浪含腰41cm,褲長103cm
5: 腰圍44cm,腰圍57cm,前浪含腰29.1cm,後浪含腰41.7cm,褲長104.5cm

分享

缺貨
YamaGuest WSP01 Outdoor Camping Culottes (BKX)
YamaGuest WSP01 Outdoor Camping Culottes (BKX) 女裝露營裙褲是品牌首次打造的女生產品,溶個戶外露營元素。
  HK$ 687
缺貨
YamaGuest LP08 2-in-1 Outdoor Trousers (GRL)
YamaGuest LP08 2-in-1 Outdoor Trousers (GRL)
  HK$ 798
缺貨
YamaGuest LP06 Unisex Breathable Trousers (GRX)
YamaGuest LP06 Unisex Breathable Trousers (GRX)透氣彈性長褲
  HK$ 759
缺貨
YamaGuest LP06 Unisex Breathable Trousers (BLX)
YamaGuest LP06 Unisex Breathable Trousers (BLX)透氣彈性長褲
  HK$ 75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