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tigris, T'Farge Comfort Airsoft Mask, (standard)

售價
HK$ 128 - 152
顏色
Black 黑色
Multicam 多地形迷彩
Tan 沙色
Black Multicam 黑迷彩

為什麼選擇 OneTigris X Division S.I.X. T'Farge 舒適氣槍面罩?

T'Farge® Comfor 的獨家授權和批准版本。採用經過測試的 380FPS 抗衝擊性 TPU 材料,面頰兩側採用網眼透氣襯裡,帶來極致舒適感。許可 MultiCam® 模式可用於原始版本和專業耳朵版本。

對於那些還不知道的人,S.I.X.最初的願景是為 Airsoft 和 Mil-Sim 操作員提供一種新型的下面罩,它不僅可以保護您的嘴和牙齒免受 CQB 範圍 BB 的撞擊,而且還可以提供每張照片所需的臉頰焊縫時間。它的創始人 Nikira Garcia 是一位英國裝備設計師,他自己也玩氣槍。

OneTigris X Division S.I.X. T'Farge 舒適氣槍面罩

l 提供許可的 MultiCam® 模式

l Division S.I.X.獨家設計許可有限公司

l 重量輕(3.2oz/90g)和可折疊設計,便於攜帶和存放

l 柔軟的面頰兩側帶有網眼襯裡,帶來舒適感和出色的透氣性

l 優質尼龍結構,經久耐用,具有出色的防塵/防水/耐磨性

l 堅固且高度柔韌的 TPU 材料,具有超寬臉頰側邊,可更好地保護下面部

l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鼻樑設計,更貼合

l 380 FPS 抗衝擊性在 3.2 英尺(1 米)處使用 6 毫米 BB 彈丸進行測試

l 可調節雙肩帶支撐,帶骷髏帽,更加舒適,防止打滑,適合不同的頭部尺寸

l 適用於氣槍、兵棋、CS等。

筆記

1. 使用前調整肩帶,使其舒適且牢固。

2. Ear pro 版本在這裡可用。

規格

材料:1000D 尼龍(黑色/棕褐色/OD 綠色)、500D Cordura® 尼龍(MultiCam/MultiCam 黑色)、熱塑性聚氨酯 (TPU)

尺寸:9.8”*6.2”/25*16cm

重量:3.2 盎司/90 克

顏色:MultiCam®、MultiCam® 黑色、OD 綠色、黑色、棕褐色

包裹包括

T'Farge 舒適氣槍面罩 *1

頭盔固定帶*1對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