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Fire G2X Pro LED電筒, 600/15 流明

輸出/運行時——白光
高 600 .0 流明/1.5 小時*
低 15 .0 流明/52.0 小時*
長度:5.20 英寸
邊框直徑:1.25 英寸
機身直徑:1.00 英寸
重量(含電池):4 .4 盎司
電池:2x 123A(包括在內)

*所有性能聲明均根據 ANSI/NEMA FL1-2009 標准進行測試。

售價
HK$ 695
顏色
Black 黑色
Tan 沙色
Foliage 灰綠色
Yellow 黃色

SureFire 的 G2X™ LED 照明工具具有許多特性,例如幾乎堅不可摧的高效 LED 發射器、600 流明的最大輸出、精密反射器和光滑的 Nitrolon® 聚合物主體。它們的差異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理想的燈。選擇單輸出或雙輸出。這兩種照明工具都是戶外使用、應急準備、日常攜帶或 EMT 和其他急救人員使用的理想選擇。


G2X Pro 是雙輸出版本,具有同樣輕巧、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機身。它擁有相同的 600 流明高輸出,但它還具有有用的 15 流明低輸出,可讓您延長每組電池的運行時間。 G2X Pro 帶有按下/點擊尾蓋開關。

特徵

  • 幾乎堅不可摧的 LED 發射器經過調節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輸出和運行時間
  • 出色的戰術級最大輸出和有用的擴展運行時低輸出
  • 精密反射器產生平滑、優化的光束,具有足夠的覆蓋範圍和環繞光
  • 堅固、輕便的 Nitrolon® 聚合物主體,具有耐腐蝕性和耐用性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