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Fire E2T-MV TACTICIAN 手電筒

售價
HK$ 1162 - 1553

這款開創性的燈旨在實現最大的多功能性,既可用作日常攜帶燈,也可用作臨時武器燈。 Tactician 的雙輸出 LED 與專有反射器搭配使用,以創建我們的 MaxVision™ Beam,這是一堵有用的光牆,可填充您周圍的空間。手動擰緊其前擋板,將燈光設置為提供所有 800 流明,以用於遠程或戰術任務;逆時針旋轉四分之一圈以獲得 5 流明的光線,用於需要較少光線和較長運行時間的任務。按下尾蓋即可在瞬時開啟模式下激活任一設置;用於恆定開啟模式的扭曲。

輕巧但耐用的航空鋁製機身採用滾花設計以確保牢固抓握,軍用規格硬質陽極氧化飾面可防止磨損和腐蝕。因為您幾乎想隨身攜帶這款便攜式動力裝置,所以它配備了堅固的口袋夾,可將邊框向上固定在口袋、背包或錢包中。

特徵

  • 高度通用的燈用作日常攜帶燈或高度通用的燈用作戰鬥燈和工作燈。
  • 帶有 MaxVision™ Beam 的雙輸出 LED,提供寬闊實用的光牆,充滿您周圍的空間
  • 手動擰緊前擋板以獲得最大輸出;低輸出時鬆開四分之一圈
  • 按下尾蓋即可在瞬時開啟模式下激活任一設置;恆定開啟模式的扭曲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