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Fire DBR GUARDIAN 雙燈頭USB充電LED 電筒, 800/1000 流明

售價
HK$ 1396 - 1553

可充電 Guardian® 的設計和製造考慮到了戶外活動。這款雙光束手持手電筒具有兩個獨立的 LED/反射器組件,可提供兩種截然不同的光束,均採用我們的自動調節輸出 IntelliBeam™ 技術。雙光束配置提供了適應任何環境的終極靈活性。


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不僅可以為兩束光提供動力,還具有用於充電的 USB-C 連接器,還可以以 5 伏特的電壓為小型設備充電,電流範圍為 1.5-2A(來自 USB 2.0 源的 0.5A) .

超聲波焊接的機身和充電端口蓋無論季節如何都可以防止元件進入。集成的掛繩環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連接點,可將 Guardian® 牢固地系在您的手腕或脖子上。

特徵

  • IntelliBeam™ 技術可根據環境條件在 15 至 1000 流明之間自動無縫地調整光輸出
  • 五個預編程配置文件,提供各種輸出配置,包括 IntelliBeam™ 模式(見下表)
  • 19 毫米拋物面反射器設計用於在最遠距離 227 米處投射光束
  • 12 毫米 MaxVision Beam™ 反射器提供寬闊、豐富的光束,可在最遠 105 米的距離內提供充足的照明
  • 以 5 伏的電壓為小型設備充電,電流範圍為 1.5-2A(來自 USB 2.0 電源的 0.5A)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