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ton Tec Snap RGB LED

規格
功率:300 流明
燈:
1 Maxbright LED(可調光)
1 個紅色超亮 LED
1 個藍色超亮 LED
1 個綠色超亮 LED
燃燒時間:155 小時
電池:3 AAA 鹼性電池
重量:3.5 盎司/99 克
防水:IPX4
保修期:5 年
美國製造

售價
HK$ 338
顏色
Black 黑色
Multicam 多地形迷彩

SNAP 去年進入我們的產品線,我們已經對其進行了一些升級。首先,我們增加了 100 流明,使 SNAP 在其最大白光設置下達到 300 流明。其次,因為我們覺得多功能燈不夠通用,所以我們添加了紅光、綠光和藍光。模式選擇一直很簡單,只需通過 SNAP 主體上一個易於查找的按鈕進行切換。 SNAP 是滿足您任何照明需求的一站式工具:前照燈、手電筒、自行車燈、安全閃光燈、燈籠和磁性區域燈。 SNAP 套件配備了將燈變成您需要的任何東西所需的所有安裝座。不喜歡我們原創的亮綠色配色?不用擔心,您現在有更多選擇。

現在有了更多的流明和額外的顏色模式,真的沒有藉口在你的齒輪箱裡保留任何其他的光。

該套件包括:

  • SNAP 主機
  • 前照燈附件
  • 兩用登山扣固定架和夾子(掛在背包上或用作燈籠)
  • 車把附件(安裝到您的自行車或任何類似尺寸的桿上)
  • SNAP 使用簡單:主機上的一個大而易於找到的按鈕可以打開多功能點光束,使其變暗並切換到閃光模式。
  • 無論您是在偏遠地區還是您的後院,在商店或野外處理業務,還是在維護工具或玩具,SNAP 都已準備好大放異彩:SNAP + 適應!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