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nox Silicone Mat for Table

Helinox Silicone Mat for Table是根據表 M 尺寸準備的矽膠製成的保護墊。

尺寸 

M size:59.5cm X 39.8cm
重量 / 240g
尺寸

L size:74.2cm X 56.2cm
重量 / 420g
材質/矽膠、玻璃纖維

售價
HK$ 385 - 648
尺碼
M
L

Helinox Silicone Mat for Table是根據表 M 尺寸準備的矽膠製成的保護墊。

它具有耐熱性,可以放在火鍋中,因此即使髒了也可以輕鬆清洗。

尺寸 

  • M size:59.5cm X 39.8cm
  • 重量 / 240g

尺寸

  • L size:74.2cm X 56.2cm
  • 重量 / 420g

材質/矽膠、玻璃纖維

分享

Helinox Tactical Chair Two
Helinox Tactical Chair Two系列的款式具有微妙的攜帶選項和存儲空間,包括用於存放貴重物品和裝備的口袋。 這些附加功能增強了這些新產品的便攜、可打包和輕量級功能 Helinox 產品。
HK$ 1330 HK$ 798
Helinox Tactical Sunset Chair
Helinox Tactical Sunset Chair是終極便攜式露營椅。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大躺椅!準備好幾個小時的舒適與全高度的背部。 Helinox Tactical Sunset Chair 座椅採用 DAC 鋁桿和自定位減震繩技術,無論何時您想要極致的坐姿舒適度。
  HK$ 1631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