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Robo Flip

 這款日常攜帶背包配有帶襯墊的浮動式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保護套,可讓您的電子設備擺脫日常顛簸。 

重量:1.8LB / 0.8kg
容量:1281 cu-in /21L
大小:21x13x9” / 53 x33 x23cm
物料:840D尼龍連TPU表層加工 / 1000D尼龍 / 210D尼龍 / YKK拉鍊 

售價
HK$ 499
顏色
Black 黑色
Forest and Galaxy 綠色 / 深藍色
Galaxy 深藍色
Gravel 淺灰色
Lemon and Gravel 黃/啡

 這款日常攜帶背包配有帶襯墊的浮動式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保護套,可讓您的電子設備擺脫日常顛簸。 

 

特徵

  • 經典的翻蓋式開蓋,確保安全且易於取用
  • 帶拉鍊的蓋子口袋可存放必需品
  • 內部水瓶套
  • 加墊套適合最大 15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
  • 平板電腦口袋
  • 側壓縮帶以鞏固內容
  • 固定線束

分享

Mystery Ranch In and Out 22
最受歡迎的IN AND OUT推出了更大的容量!它可以自體收納而且非常輕巧,22L的容量讓你可以裝更多東西。
HK$ 891 HK$ 713
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21
URBAN ASSAULT 21會是你上學、上班日常使用的好夥伴,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存取物品時更方便快速。頂袋有一個拉鍊網袋,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背包內部則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錢包、耳機等小物,讓物品更好收納整理。
HK$ 1251 HK$ 751
Mystery Ranch Gallagator
Mystery Ranch Gallagator是一款輕便實用的戶外背包,適合日常使用、短途旅行和野外探險。
HK$ 801 HK$ 641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