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Operators Gun Belt Cobra W/Ring

重量:14.4盎司
尺寸(長x寬x高):23.0"x2.5"x1.25"
Small:適合腰圍 29" - 34"
Medium:適合腰圍 34" - 39"

售價
HK$ 1170 - 1530
顏色
Black 黑色
Multicam 多地形迷彩
Coyote 狼棕色
Ranger Green 灰綠色
Black Multicam 黑迷彩
尺碼
Small
Medium

Eagle Industries 操作員槍帶 w/MOLLE 附件是我們最暢銷的產品之一。

OGB 是一種帶有 D 形環的 Micro-MOLLE 腰帶,集成到由 MIL-SPEC 4088 TYPE XIII WEBBING 材料構成的 Cobra 帶扣緊固件中。我們的 OGB 採用帶有內置 D 形環連接點的 Cobra 搭扣閉合,兩排 MOLLE 用於模塊化,加固用於安裝皮套等,不會導致腰帶下垂或扭曲,腰帶內部有一個環以減少衣服的磨損,如果不帶內帶使用。

特徵:

  • Cobra 搭扣閉合,內置 D 形環連接點。
  • 兩排 MOLLE 用於模塊化。
  • 加強用於安裝皮套等,而不會導致皮帶下垂或扭曲。
  • 兼容的內褲腰帶(單獨出售)由 1-1/2 英寸織帶製成,帶有鉤環閉合。
  • 如果在沒有內腰帶的情況下使用,則在腰帶內部打圈以減少對衣服的磨損。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