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orch T7L

售價
HK$ 1650

Nextorch T7L 只有 1 個開關。它是向前點擊,用於電源和模式切換。稍後,我將更多地解釋它是如何工作的。
尾蓋開關被籠罩約 100 度。從 1 個角度,您實際上可以將拇指放在開關上。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因為您仍然可以讓它尾隨並舒適地按下開關。
它包括一個安裝在尾蓋下方的口袋夾。它非常貼身,只有在擰下尾蓋時才能拆卸。簡潔的功能!
它的大小不是很小,也不是很大。而且由於是18650手電,機身最薄處相對較窄。但它確實感覺有點滑,因為身體管上沒有任何真正的滾花。如果我是 Nitetorch,我會改進這一點,以製作更好的手電筒!

NEX.T7L

 

分享

缺貨
HK$ 3090 HK$ 2411
缺貨
HK$ 3490 HK$ 2723
缺貨
HK$ 2890 HK$ 2021
缺貨
HK$ 558 HK$ 28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