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District 8

DISTRICT 8 是完美的單肩包,靈巧的加墊肩帶讓您可以隨意更換物品以獲得最舒適的攜帶方式,亦方便攜帶平板電腦、充電器、手機和水瓶,讓你輕鬆行走在都市之中。

重量 0.5 KG
容積 7.5L
尺寸 22x30x17cm

售價
HK$ 621
顏色
Black 黑色
Hummus 淺啡色
Shadow 灰色
Splash 深藍色
Mineral Gray
Aura

 

DISTRICT 8 是完美的單肩包,靈巧的加墊肩帶讓您可以隨意更換物品以獲得最舒適的攜帶方式,亦方便攜帶平板電腦、充電器、手機和水瓶,讓你輕鬆行走在都市之中。

特徵

  • 靈巧的肩帶上有充足的襯墊,便於左右攜帶。
  • 手機或小型平板電腦方便收納在內袋。
  • 搭扣便於單手控制開或關。
  • 多個口袋選項也能讓您井井有條。


材料

  • CORDURA® 420d re/cor™ 再生尼龍面料
  • YKK® DWR 拉鍊
  • 200D尼龍內膽

 

分享

Mystery Ranch District 4
DISTRICT 4有助於保護您的手機、眼鏡、耳塞和鑰匙的安全,並提供多種攜帶選項。 
  HK$ 53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2
DISTRICT 2 是極簡主義者的夢想,可幫助您攜帶更多物品,而這款時尚、創意設計的包為錢包、手機和充電器提供了充足的空間。 有了貼心的口袋讓您隨時攜帶物品,而且佔地面積更小。
  HK$ 44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24
DISTRICT 24 提供與 District18 相同的所有顯著功能,但適合 17 英寸筆記本電腦。具有多功能的內部結構、足夠大的前袋可放自日常用品,非常適合返校、上班。
  HK$ 1521
Mystery Ranch District 18
DISTRICT18這款固定式背帶包具有頂部口袋、雙面水瓶口袋和可容納 15 英寸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的軟墊套,融合了風格、功能和耐用性。
  HK$ 1431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