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Blitz 30

Blitz 30這款襯裡的內袋可提供放置最大 15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外部 PALS 織帶已準備好連接各項配件。 BLITZ 30 將是您的首選背包,可為您提供合適的收納空間。

重量 1.7 公斤
體積 29L
尺寸52x33x34cm

男性尺寸
S/M
背長:15-20in/38-51cm
腰圍:26-36in/66-91cm

L/XL
背長:17-24in/43-61cm
腰圍:35-40in/89-102cm

售價
HK$ 2511
顏色
Black 黑色
Coyote 狼棕色
Forest 深綠色
尺碼
S/M
L/XL

Blitz 30這款襯裡的內袋可提供放置最大 15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內層,外部 PALS 織帶已準備好連接各項配件。 BLITZ 30 將是您的首選背包,可為您提供合適的收納空間。

特徵

  • 可拆卸的織帶腰帶讓您可以隨時取用或保持流線型。
  • 帶襯墊保護套適合最大 15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
  • PALS 織帶讓您保持井井有條,並提供配飾的能力。
  • 側面和下部壓縮帶都為您需要攜帶的任何額外物品提供靈活性和功能。
  • 側袋保留了水瓶存放空間


材料

  • 耐用的 500D CORDURA® 面料
  • 塗層 YKK® #10 拉鍊

  

 

分享

Mystery Ranch Superset 30
Superset 30有別於經典Y拉鏈, 快索頂蓋,上下雙拉鍊,可側攜手提袋或背包。底部獨立格可放鞋,可放16吋電腦。去旅行啱晒。
HK$ 1485 HK$ 988
Mystery Ranch Blitz 35
BLITZ 35 為您的日常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側面拉鍊可讓您取用包中的每件物品,外部 PALS 織帶方便添加配件。無論是工作還是上學,帶環形襯裡安全保護您的筆記本電腦、內部瓶袋提供豐富的日常使用功能, BLITZ 35 無疑將成為您日常的首選包。
  HK$ 2961
Mystery Ranch 2 Day Assault
Mystery Ranch 2 Day Assault是一款輕便耐用的戰術背包,適合日常使用以及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設計合理、舒適實用,是您的最佳選擇。
HK$ 2061 HK$ 1399
Mystery Ranch 3 Day Assault CL(美國製)
Mystery Ranch 3 Day Assault CL 經典的軍用背包 美國制,CL 是加有電腦格的版本
  HK$ 468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