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Tigirs MINI MAYHEM Laser-Cut K9 Harness

SKU TG-GBX15
OneTigris Small Dog MOLLE Vest + Grab Handle Leash Clips

售價
HK$ 208 - 232
顏色
Black 黑色
Coyote 狼棕色
尺碼
XS
XXS

為什麼選擇 MINI MAYHEM 激光切割 K9 線束?

你的小狗既大聲又驕傲,又害羞又膽怯,或者同時具有所有這些特徵。無論如何,這款終極套件專為小型毛皮導彈設計。 MINI MAYHEM 提供對大型犬類和野生動物的保護,並且能夠通過其 MOLLE 設計攜帶附件,當然,其補丁空間用於徽章和補丁的額外贓物。由 1000D 尼龍鍛造而成,堅韌耐髒/防水/耐磨,激光切割 MOLLE 可減輕重量並提供更好的透氣性。該結構提供無滑動和額外的舒適貼合,以及一個易於穿脫的單扣帶。它的正面和背面有雙皮帶連接點,以及一個加固的頂部手柄,用於在需要時將小狗空運走。還有什麼?免費的紅色 OneTigris 補丁可添加到收藏中!

MINI MAYHEM 激光切割 K9 線束
l 1000D 尼龍結構,具有額外的耐用性和防污/防水/耐刮擦性
l 前交叉胸包式設計,緊貼軀幹,不窒息,不滑動
l 方便的頂部手柄,可在需要時臨時抬起您的狗
l 激光切割 MOLLE 用於袋子和齒輪的模塊化連接
l 前後 UTX® 皮帶夾,所有受力點均帶有加固縫線
l 網眼襯裡提供透氣性和額外的輕量負載
l 單條快速釋放扣帶,方便快速穿脫和調整
l 前胸和兩側的貼片面板,用於名稱貼片和士氣貼片

筆記

1. 購買前請務必測量您的狗!
2. OneTigris 安全帶不能長時間承受重物,我們建議不要僅依靠把手來攜帶您的狗。這包含安全風險並可能引起不適。
3. 為狗用安全帶或背包裝袋時,對於大多數狗來說,10% 到 12% 的體重是裝載狗用背包的良好起點。對於 50 磅的狗來說,這將是 5-6 磅,對於 25 公斤的狗來說,這將是 2.5-3 公斤。當然,正確的量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您的狗的品種、體能和能量水平。
4. 注意將寵物歪曲為服務犬是違法的,違法者將受到起訴。

規格
材料:1000D 尼龍,UTX® D-Flex 帶扣
D 形環拉力:在 132lb/60kg 測試
UTX Duraflex® 帶扣拉力:在 121lb/55kg 測試
尺碼指南:頸部 8”-18”/20-45cm,胸部 13”-25”/33cm-63cm,背部 11”

重量:7.9 盎司/225 克
顏色:土狼棕色
包裹包括
OneTigris MINI MAYHEM 激光切割 K9 線束 *1
OneTigris 紅色標誌貼 *1

 

 

 

 

 

分享

「驅蚊大師」滅菌驅蚊液 400ml
「驅蚊大師」配方寵物亦適用,有效驅走愛寵身上的蚤、蜱等等小蟲,讓愛寵不再周身痕 。
  HK$ 298
「驅蚊大師」滅菌驅蚊液 100ml
「驅蚊大師」配方寵物亦適用,有效驅走愛寵身上的蚤、蜱等等小蟲,讓愛寵不再周身痕 。
  HK$ 128
「驅蚊大師」滅菌驅蚊液 50ml
新推出「驅蚊大師」50ml輕巧便攜,無論到哪裡出遊都能帶給您長達8小時的防蚊蟲功效
  HK$ 78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