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A Z-8N GTX® C 310680

如欲購買鞋,請往永高行旺角總店,親自來試尺碼。網店不售賣鞋類。網店顯示缺貨不代表旺角店缺貨

售價
HK$ 1699
顏色
Black 黑色
鞋尺碼
US8/EU41
US7.5/EU40
US9/EU42
US10/EU43.5
US11/EU44.5
US11.5/EU45
US12/EU46
US9.5/EU42.5
US10.5/EU44
US12.5/EU46.5

風、雨、疲憊:在長時間的任務中,各種惡劣的天氣條件確實發揮了作用。任何正在尋找即使在行軍中也能提供最佳支持的可靠合作夥伴的人,只需要看看 Z-8N GTX C 和 Z-8N GTX Ws C。

Z-8N GTX C 的主要特點是它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穩定性和支持。出於這個原因,堅固的任務鞋採用鞋面材料製成,該材料由特別優質和堅韌的絨面革製成。該模型的中幫鞋面為脆弱的腳踝區域提供最佳穩定性和支撐。為了緩解長時間任務期間施加在韌帶、肌肉和關節上的壓力,鞋底的耐用聚氨酯材料具有一系列硬度等級,這一特性可提供出色的緩衝性和穩定性。


Z-8N GTX C 不僅僅是一個穩定的、支持性的靴子。它也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輕便鞋類。它專為在具有挑戰性的地形上執行的任務而設計,並且在使用中等重量背包完成的行軍中表現出色。鞋履從 LOWA® Tactical Z Trac® 鞋底的複雜設計中獲得所需的支撐。任務優化的橡膠混合物的多方面品質和鞋底設計的輪廓通過其隔熱和隔熱性能得到增強。鞋底還耐油、汽油和接觸熱。縫入鞋履的 GORE-TEX 導濕膜還提供持續可靠的保護,防止外界潮濕 - 即使在產生汗水的活動中也是如此。


抗靜電、輕便且功能強大:Z-8N GTX C 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以應對日常使用帶來的任何挑戰。為了給女性的雙腳提供最佳支撐,Z-8N GTX C 推出了一個為女性設計的特殊鞋楦版本。

分享

缺貨
Danner Women's Trail 2650 Mesh GTX Mojave Desert D61218
2650 的名字來自著名的美國登山徒步徑, Pacific Crest Trail, 從南加州沙漠至美國北部華盛頓州近加拿大的邊境地區。此路線途經25個國家森林及7個國家公園, 全長2650里. Trail 2650 的設計就是適合遠程的登山徒步。輕、舒適、保護腳部。
HK$ 1600 HK$ 1040
缺貨
Danner SOUTH RIM 600 Sand D64310
South Rim 600 與我們的 Mountain 600 系列共享一些您最喜歡的功能,例如 Vibram SPE 中底和 Vibram Fuga 外底。 South Rim 600 採用絨面革和紡織鞋面襯裡 Air Mesh,使其在溫暖的溫度下更加好客。
HK$ 1500 HK$ 896
缺貨
Merrell Men s Moab 2 Tactical Shoe Coyote J15857
我們原創的 Moab 登山靴為您提供開箱即用的舒適感,經過重新設計,適合長時間值班。 Moab 2 戰術鞋採用耐用的皮革和防撕裂鞋面以及 Vibram® TC5+ 外底,可提供持久的牽引力,專為最惡劣的環境而設計。
HK$ 1290 HK$ 1161
缺貨
HK$ 2200 HK$ 132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