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A Z-6N GTX® C 310682

如欲購買鞋,請往永高行旺角總店,親自來試尺碼。網店不售賣鞋類。網店顯示缺貨不代表旺角店缺貨

售價
HK$ 1260
顏色
Black 黑色
鞋尺碼
US9/EU42
US10/EU43.5
US10.5/EU44

適用於許多不同任務的多才多藝靴子的認證版本:借助 Z-6N GTX C,LOWA 創造了一款非常舒適的靴子,既實用又輕便。 它非常適合在具有挑戰性的地形上執行的任務以及攜帶中等重量背包的行軍。 任務優化的橡膠混合物和鞋底的輪廓增強了這種質量。 熱和冷絕緣鞋底複合物是防滑的。 它還耐油、汽油和接觸熱。 由真正耐用的水牛皮製成的高幫鞋面提供了最佳的穩定性和支撐性。 同時,鞋底採用耐用的 PU 材料,借助不同程度的剛性提供出色的緩震性和穩定性。 即使在產生汗水的活動中,帶有 GORE-TEX 膜的襯裡也能創造最佳的足部氣候。 Z-6N GTX C 也是抗靜電的。

分享

缺貨
Danner Women's Trail 2650 Mesh GTX Mojave Desert D61218
2650 的名字來自著名的美國登山徒步徑, Pacific Crest Trail, 從南加州沙漠至美國北部華盛頓州近加拿大的邊境地區。此路線途經25個國家森林及7個國家公園, 全長2650里. Trail 2650 的設計就是適合遠程的登山徒步。輕、舒適、保護腳部。
HK$ 1600 HK$ 1040
缺貨
Danner SOUTH RIM 600 Sand D64310
South Rim 600 與我們的 Mountain 600 系列共享一些您最喜歡的功能,例如 Vibram SPE 中底和 Vibram Fuga 外底。 South Rim 600 採用絨面革和紡織鞋面襯裡 Air Mesh,使其在溫暖的溫度下更加好客。
HK$ 1500 HK$ 896
缺貨
Merrell Men s Moab 2 Tactical Shoe Coyote J15857
我們原創的 Moab 登山靴為您提供開箱即用的舒適感,經過重新設計,適合長時間值班。 Moab 2 戰術鞋採用耐用的皮革和防撕裂鞋面以及 Vibram® TC5+ 外底,可提供持久的牽引力,專為最惡劣的環境而設計。
HK$ 1290 HK$ 1161
缺貨
HK$ 2200 HK$ 132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