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GO Container Hexagon Shade

CARGO Container Hexagon Shade簡約時尚的設計,六邊形燈罩、雙光迷你燈的專用燈罩,為露營場景增添時尚。

售價
HK$ 140
顏色
Midnight Black
Sand Beige
Wild Khaki

CARGO Container Hexagon Shade

特點:

  • 6面優化雙燈迷你尺寸
  • 以精心製作的角度,內部有效地收集傳播的光線,
  • 金屬塗層用於擴散
  • 六邊形燈罩,雙燈迷你型
  • 即使只激活高模式,燈籠的下部空間和它明亮地照亮了周圍的區域。
  • 通過輕輕覆蓋雙燈迷你的 LED 部分可以減少眩光並更舒適地使用它。

規格:

它由鋁製成,非常耐用且
重量僅 38g,使用方便。
此外,表面具有防刮、防滑
由於經過特殊處理,防水、耐用、
它具有出色的耐熱性,防水防污,易於管理。

 

 

 

 

 

 

分享

CARGO Container Wide BBQ Chair - 2pcs(兩張)
CARGO Container Wide BBQ Chair,採用工業風設計,舒適耐久為優先製作。摺疊凳加高又加寬並使用600D的聚酯纖維布料並夾入PE泡棉作為內裡材質,大大增加摺疊凳舒適度。
HK$ 270 HK$ 230
Cargo Container 風扇轉盤 雲台
Cargo Container 風扇轉盤 雲台 60 / 90 / 120 度左右搖擺 可與Cargo Multi Fan 風扇或任何使用1/4英吋螺絲孔的產品結合使用 例如 Claymore V600+ / V1040
HK$ 285 HK$ 242
CARGO Container MULTI Fan + Storage Box
隨行風扇 + 收納盒, 露營電風扇 三腳架風扇 立扇循環扇,可拆卸式前安全網,輕鬆清潔
HK$ 553 HK$ 470
CARGO Container DUAL Light Mini
Cargo Container Dual Light Mini 實現了壓倒性的 300Lm 高強度光。一鍵式撥號按鈕控制:電源開/關/ LED 模式更改/亮度控制,簡單方便。
HK$ 388 HK$ 33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