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nox Tactical Swivel Chair

Helinox Tactical Swivel Chair 兩側都有儲物袋,可用於存放您的手機或其他小物品。 座椅後部還有一個魔術貼貼片,您可以在其中安裝反射器以提高夜間能見度。

重量
1220 克/2.69 磅(不含外殼)
1360 克/3.00 磅(帶箱子)

方面
椅子高度:70 厘米/27.6 英寸
座椅高度:39 厘米/15.4 英寸
座椅寬度:53 厘米/20.9 英寸
案例:40 厘米寬 x 14 厘米高 / 15.7 英寸寬 x 5.5 英寸高

容量
120 公斤/265 磅

售價
HK$ 1019
顏色
Black 黑色
Coyote Tan 狼棕色
Foliage Green 灰綠色

Helinox Tactical Swivel Chair 兩側都有儲物袋,可用於存放您的手機或其他小物品。 座椅後部還有一個魔術貼貼片,您可以在其中安裝反射器以提高夜間能見度。

分享

Helinox Tactical Chair Two
Helinox Tactical Chair Two系列的款式具有微妙的攜帶選項和存儲空間,包括用於存放貴重物品和裝備的口袋。 這些附加功能增強了這些新產品的便攜、可打包和輕量級功能 Helinox 產品。
HK$ 1330 HK$ 798
Helinox Tactical Sunset Chair
Helinox Tactical Sunset Chair是終極便攜式露營椅。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大躺椅!準備好幾個小時的舒適與全高度的背部。 Helinox Tactical Sunset Chair 座椅採用 DAC 鋁桿和自定位減震繩技術,無論何時您想要極致的坐姿舒適度。
  HK$ 1631
Helinox Tactical Chair
Helinox Tactical Chair 戰術系列引入真正軍用布料和色調,將各戶外產品注入軍事型格元素,不獨滿足軍事迷需要,甚至獲軍警部隊採購選用。 Tactical Chair 超輕盈、超強韌、緊致收納、簡單易用,讓您坐得舒適可靠!
  HK$ 79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