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MOR - M32 Tactical Headset

售價
HK$ 707
顏色
Black 黑色
Coyote Tan 狼棕色
Green 綠色

EARMOR M32 戰術耳機 狩獵和射擊耳罩 附麥克風 聲音放大功能 Nato TP120

✅ 保護您的耳朵 - 使用這些耳罩保護您的聽力免受響亮的聲音的影響,以減少噪音。 降噪率降低 22,可抑制超過 82 分貝的任何有害噪音。
✅ 清晰聆聽和說話——使用我們的降噪耳罩期待清晰的聲音。 它的多個揚聲器準確指出聲音來自何處,此外還具有動態語音跟踪功能,可提供更清晰的語音音頻。
✅ 多功能戰術裝備 - 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攜帶這款戰術耳機。 非常適合在槍械範圍練習射擊、狩獵,甚至是全面的軍事戰爭遊戲。 ​ 它也是 IPX-5 防水的!
✅ 符合軍事標準 - 我們的通訊耳機是重型的。 內建北約軍事標準 7.0 按鈕通話插頭,堅固的框架頂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頻免疫力。
✅ 將舒適放在第一位 - 這款軍用耳機佩戴起來也很舒適。 重量僅 400 公克,其加墊頭帶可調整,其靠墊柔軟,同時保持適當的密封。‼️ 警告:軍用連接器無法使用 Element 或 Z-Tactical PTT。 您可以使用 Earmor PTTs 或 TCI/Nexus PTT。 ‼️

分享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