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GO Container Dual Stand Mini

CARGO Container Dual Stand Mini採用輕巧的設計,方便攜帶和搭建。

4種組合方法
三種顏色 : 黑、沙、綠
三腳燈架
三腳燈架 升高
三腳燈架 升高 二層
夾台 升高 / 升高 二層

Size 尺寸: 116mmX40mm(Main Body) / 92.3mmX8.4mm(Support Rod)
Weight 重量: 84g(Main Body) / 228g(15 parts)
Hook Load-bearing 承重 : 900g
Product included 配件:Body 1, Body 2, Food Pad x3, Adapter 1 x2, Adapter 2, Hook, Support Rod x6, Manual 說明書, EVA Bag 收納盒

售價
HK$ 598 - 765
顏色
Midnight Black
Sand Beige
Wild Khaki

CARGO Container Dual Stand Mini採用輕巧的設計,方便攜帶和搭建。

它可以快速組裝,無需工具,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

同時,它還具有可調節的支架和不銹鋼桿,可以根據需要調整支架的高度和角度。
 

Cargo Container 燈架

Stainless Steel 材料結構 + 硬壳外套

4種組合方法

三種顏色 : 黑、沙、綠

Cargo Container 韓國品牌 工業風露營燈架

Mini Light Stand :

  •  三腳燈架
  •  三腳燈架 升高
  •  三腳燈架 升高 二層
  •  夾台 升高 / 升高 二層

 

 

 

 

 

 

 

 

 

 

 

 

分享

CARGO Container Hexagon Shade
CARGO Container Hexagon Shade簡約時尚的設計,六邊形燈罩、雙光迷你燈的專用燈罩,為露營場景增添時尚。
HK$ 165 HK$ 140
CARGO Container End Table
CARGO Container  END Table 工業風一體式摺疊桌,全世界最快開合的一體式摺疊桌 [專利設計],3秒開合。適合露營,野營等户外活動。
HK$ 899 HK$ 770
CARGO Container COSY Folding Chair + Carry Bag
CARGO Container COSY Folding Chair + Carry Bag 工業風折疊椅 + 收納袋 ,工業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寬闊椅背,34cm高度設計舒適感極大化。
HK$ 615 HK$ 523
CARGO Container DUAL Light Mini
Cargo Container Dual Light Mini 實現了壓倒性的 300Lm 高強度光。一鍵式撥號按鈕控制:電源開/關/ LED 模式更改/亮度控制,簡單方便。
HK$ 388 HK$ 33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