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GO Container Master Shelf Table

售價
HK$ 845
顏色
Midnight Black
Sand Beige
Wild Khaki
Space Gray

分享

CARGO Container 3-Way Table
CARGO 工業風3步拼接式摺疊桌,全球首創3步拼接式摺疊桌,可同時實現方便和安全的主桌,簡單的組裝及拆卸方式,最大程度減少使用過程中的不便。
HK$ 1799 HK$ 1540
CARGO Container End Table
CARGO Container  END Table 工業風一體式摺疊桌,全世界最快開合的一體式摺疊桌 [專利設計],3秒開合。適合露營,野營等户外活動。
HK$ 899 HK$ 770
CARGO Container COSY Folding Chair + Carry Bag
CARGO Container COSY Folding Chair + Carry Bag 工業風折疊椅 + 收納袋 ,工業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寬闊椅背,34cm高度設計舒適感極大化。
HK$ 615 HK$ 523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