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Big BOP

Mystery Ranch Big Bop 是一款高品質的肩背包,適合戶外活動、旅行和日常使用。該背包採用耐用的材料製成,具有多個收納口袋和調節式肩帶,可舒適地攜帶重物。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耐用、實用的背包,Mystery Ranch Big Bop 將是您的不二之選。

重量:0.2公斤(0.4磅)
容量:3.5L(214cu-in)
尺寸:23x15x14cm

售價
HK$ 297 - 338
顏色
Black 黑色
Coyote 狼棕色
DPM Camo 迷彩
Gravel 淺灰色
Magenta 深紅色

Mystery Ranch Big Bop 是一款高品質的肩背包,適合戶外活動、旅行和日常使用。該腰包採用耐用的材料製成,具有多個收納口袋和調節式肩帶,可舒適地攜帶重物。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耐用、實用的肩背包,Mystery Ranch Big Bop 將是您的不二之選。

特徵

  • 可單手調整的肩背帶
  • 包體背面有MOLLE織帶可以與其他有MOLLE系統的包款結合
  • 背包外側有一個魔鬼氈的口袋可供置物
  • 背包內部有一個口袋

材料

  • 330 Robic 面料(黑色、Coyote) 300D 尼龍斜紋面料(Vintage Blue) 雙色多臂面料(Cargo)
  • YKK® 拉鍊

 

分享

Mystery Ranch District 4
DISTRICT 4有助於保護您的手機、眼鏡、耳塞和鑰匙的安全,並提供多種攜帶選項。 
  HK$ 531
Mystery Ranch BOP
BOP的最初設計僅作為肩包使用,而更新款的BOP被賦予更具功能性的設計—在包體的後側多了MOLLE織帶,能外掛在其他有MOLLE系統的包款,增加使用的靈活性。背包肩帶設計成可單手調節,操作起來更方便。
HK$ 405 HK$ 243
Mystery Ranch Street Market
Street Market方便攜帶個人隨身物品的休閒肩袋使用耐磨的布料及多口袋的設計提高了耐用與實用性。主袋內附有鑰匙帶。
HK$ 315 HK$ 18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