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Bear Spray Holster

我們的 BEAR SPRAY HOLSTER 可讓您將胡椒噴霧固定在背包或標準腰帶上。 觸手可及,隨時準備,以防萬一。

重量 0.1 磅
體積 Counter Assault 和 UDAP 罐從 7.9 盎司到 13.4 盎司。
尺寸 18x8x6cm 

售價
HK$ 288
顏色
Black 黑色
Coyote 狼棕色
Foliage 灰綠色

 

特徵

  • 耐用的彈性側面,可牢固貼合罐頭
  • 彈性減震繩、快速拉出和可調節性
  • 帶繩鎖的可調節安全性
  • 用尼龍搭扣連接到 PALS 網或垂直連接到肩帶
  • 如果將 Bears Spray 安裝在臀部,則可以在槍套中進行射擊

分享

Mystery Ranch Zoid Cell
ZOID CELL軟墊小包, 可存放易碎物品的軟墊小包。想要為您的無反光鏡相機或其他小型貴重物品提供額外的保護, ZOID CELL 是一款泡沫襯墊配件包,用於整理和存放值得細心呵護的必需品。 ZOID CELL 採用 Speedzip™ 技術,實現快速、輕鬆的存取,並採用帶扣頂部封口將艙口壓緊。外部有一個拉鍊口袋,可存放鏡頭布、SD 卡、備用電池等。 
  HK$ 441
缺貨
Mystery Ranch Ranch Rider Patch
Mystery Ranch Ranch Rider Patch個人化MYSTERY RANCH 背包識別魔術貼章 可貼在帶有魔術貼的毛面上、或是縫製在背包/外套上。 使你的個人裝備更具風格。
  HK$ 72
Mystery Ranch Thread Bed
Thread Bed專用拉鍊口袋和隱藏式內部隔層可將所有物品存放在一個地方,結實且透氣的單網眼套裝入背包時提供輕便的保護,當袋子倒置或扔進您的背包時,螺絲套上方的固定翼片可防止它們掉落。
  HK$ 441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