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BONES No. 9 Bread Knife

BAREBONES 9 號麵包刀,14 英寸的薄刀片,具有鋒利的鋸齒邊緣,可輕鬆切開百吉餅、蛋糕和法式長棍麵包。

刀:14" x 1.5" x .75" 0.4lbs
刀片長度:9"
袖子:9.75" x 2" x 8mm 厚
帶套刀:14.5"

售價
HK$ 665

BAREBONES 9 號麵包刀。一旦擁有麵包刀,就愛不釋手。

14 英寸的薄刀片,具有鋒利的鋸齒邊緣,可輕鬆切開百吉餅、蛋糕和法式長棍麵包。

與標準鋸齒刀不同,加長的長度可準確切開較厚的烘焙食品:烘烤或購買一條新鮮麵包,然後將其切成薄片您喜歡的厚度。這款麵包刀還可以用作出色的全能熟食刀,用於切成薄片的肉。 德國級全柄鍛造不銹鋼刀片,堅固耐用。拇指和手指的刀片槽口可在切片、切塊和切碎時實現專業的抓握、控制力度和加強準確性。

Pakkawood 手柄經過加重和平衡處理;這種穩定的複合木材耐熱、耐濕,非常適合烹飪用途。

隨附的刀套經得起長時間使用,同時保護刀片免於變鈍。

皮革材料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軟化,形成美麗、光滑的銅綠。

特徵

• 日常烹飪的理想之選

• 刀刃採用50CrMoV15 不銹鋼

全柄鍛造德國級刀片

• 帶有紋理紋理紫花木

•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經過加重和平衡以確保舒適

• 牛皮刀套

• 傳承品質的設計和材料

包括的項目: 1把9號麵包刀 及 1 刀保護套

材料: 採用50CrMoV15不銹鋼 ,紫花木刀柄, 牛皮刀套

分享

BAREBONES Wilderness Paring Knife
BAREBONES 荒野削皮刀。簡單、銳利、精確。適合崎嶇戶外的烹飪刀。
HK$ 700 HK$ 490
BAREBONES No. 4 Paring Knife
BAREBONES No. 4 Paring Knife 這款日本風格的削皮刀是廚房中許多不同項目的必備工具。它小巧而鋒利,非常適合複雜的切割、切碎、切丁和去皮。
HK$ 590 HK$ 413
BAREBONES No. 7 Nakiri Knife
BAREBONES 7 號 Nakiri 刀。方形和直邊使其非常適合在廚師刀無法搖擺的情況下切碎笨重的蔬菜。用它來快速處理紅薯、胡桃南瓜或大西葫蘆。
HK$ 950 HK$ 665
BAREBONES No. 8 Chef Knife
日本風格多功能烹飪廚師刀 適合日常使用。直刃採用全柄鍛造,德國刀片鋼,紫花木刀柄
HK$ 950 HK$ 665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