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BONES No. 7 Nakiri Knife

BAREBONES 7 號 Nakiri 刀。方形和直邊使其非常適合在廚師刀無法搖擺的情況下切碎笨重的蔬菜。用它來快速處理紅薯、胡桃南瓜或大西葫蘆。

刀:12.25" x 2.25" x .75" 0.8lbs
刀片長度:7"
刀鞘:12.5"
護套:7.75" x 2.75" x 8mm 厚
帶護套重量:14 盎司

售價
HK$ 665

BAREBONES 7 號 Nakiri 刀。當需要進行繁重的準備工作時,Nakiri 絕對是主力軍。 Nakiri 通常被稱為日本蔬菜刀,是廚師刀的多功能性和切肉刀的鈍形的完美結合。

方形和直邊使其非常適合在廚師刀無法搖擺的情況下切碎笨重的蔬菜。

用它來快速處理紅薯、胡桃南瓜或大西葫蘆。

深而扁平的刀片可輕鬆切碎生菜、捲心菜和其他綠葉蔬菜

Full Tang 50CrMoV15 不銹鋼刀片鋒利、堅固且防碎。

耐用的 Pakkawood 手柄具有美麗的美感和舒適的抓握感。

隨附的全粒面牛皮護套經得起長時間的使用,同時保護刀片免於變鈍。

一把獨特的刀,值得加入您的收藏。

特徵

• 日本風格的設計

• 切碎和雪紡切的理想選擇

• 50CrMoV15 不銹鋼
• 全柄鍛造德國級刀片

• 帶有紋理紋理的樹脂注入紫花木

•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經過加重和平衡以確保舒適

• 標誌性的銅口音

• 牛皮套

• 傳承品質的設計

包括的項目: 1 7 號 Nakiri 刀 及刀保護套

材料: 刀刃採用50CrMoV15不銹鋼 ,紫花木刀柄 ,牛皮刀套

分享

BAREBONES Wilderness Paring Knife
BAREBONES 荒野削皮刀。簡單、銳利、精確。適合崎嶇戶外的烹飪刀。
HK$ 700 HK$ 490
BAREBONES No. 4 Paring Knife
BAREBONES No. 4 Paring Knife 這款日本風格的削皮刀是廚房中許多不同項目的必備工具。它小巧而鋒利,非常適合複雜的切割、切碎、切丁和去皮。
HK$ 590 HK$ 413
BAREBONES No. 9 Bread Knife
BAREBONES 9 號麵包刀,14 英寸的薄刀片,具有鋒利的鋸齒邊緣,可輕鬆切開百吉餅、蛋糕和法式長棍麵包。
HK$ 950 HK$ 665
BAREBONES No. 8 Chef Knife
日本風格多功能烹飪廚師刀 適合日常使用。直刃採用全柄鍛造,德國刀片鋼,紫花木刀柄
HK$ 950 HK$ 665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