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Ranch 3 Day Assault CL(美國製)

Mystery Ranch 3 Day Assault CL 經典的軍用背包 美國制,CL 是加有電腦格的版本

經典的 3Zip 軍用背包 Made in USA
CL 版本是加有電腦內格
容量:33.8L
重量:2.1kg
尺寸 : 56 x 34 x 28cm
用途:日常使用、旅行背包、徒步背包

男性尺寸
S/M
適合身高 170cm 或以下
腰圍:26-36in/66-91cm

L/XL
適合身高 170cm 或以上
腰圍:35-40in/89-102cm

售價
HK$ 4680
顏色
Black 黑色
OD Green 軍綠色
Coyote 狼棕色
Ranger Green 灰綠色
尺碼
S
S/M
L/XL
M/L

 
Mystery Ranch 3 Day Assault CL 經典的 3 Zip 軍用背包 Made in USA
 
特點
  • 頂部兩組雜物袋
  • 3 zip Y形拉鍊設計
  • 兩側MOLLE規格織帶,可加裝相同規格小包
  • 正面直縫織帶
  • 兩側壓縮帶
  • 腰帶可摺合收納到兩側專用暗袋
  • 內部兩側拉鍊網袋,中間有蓋電腦袋可放入17吋手提電腦
  • 背帶和背板組可調節高低
  • 100%美國製造

 

物料
  • 500D Cordura尼龍布料
  • 美製YKK拉鍊
 

Mystery Ranch  3 Day Assault軍用背包,相信係好多Mystery Ranch愛好者接觸該品牌的代表,也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Dream Bag”

事實上3 Day Assault2005推出以來,在軍民市場極受歡迎!有一段長時間便成為Mystery Ranch單一款式背包銷量冠軍。

3 Day Assault也成為Mystery Ranch結合創意設計和高質量的最佳代表。

3 Day Assault成為如此出眾的背包,便是來自Mystery Ranch創辦人Dana Gleason筆下的得意傑作,而3 Day Assault是由另一款戶外背包Sweet Pea改良而成。

Sweet Pea背包是Mystery Ranch2000年成立後不久推出的背包,由於它的設計應用環境是戶外和滑雪,所以背包顏色都是鮮豔為主,

如橙色、青綠色等,讓人易於從遠處找到背包(和背著它的滑雪者)的位置。

2005年,來自美軍特種部隊司令部的資深士官看到Sweet Pea後,被它實用的設計吸引,希望盡快引入到部隊裡,讓同僚帶到中東參予反恐戰。Dana一口答應,

Sweet Pea設計稍作改良,並用迷彩Condura尼龍布製造,而該資深士官特別要求「我唔L要班兄弟拿住個叫”Sweet Pea"的背包去打仗!」,

當時Dana想到,這個時代很多軍用背包都名為“3 Day Assault”,於是向資深士官建議,「不如就叫做3 Day Assault啦!」。

Mystery Ranch亦因為這次機會,開始引入MultiCam迷彩布料來生產背包。

正因為3 Day Assault進入軍用市場,得以令更多人認識Mystery Ranch和設計獨特的3 zip Y形拉鍊設計,感受到打開頂蓋方便取背部頂部物品,

同時拉開中間直拉鍊亦方便取出背包底部物品。所以3 Day Assault在軍隊中和民用市場極受歡迎,

銷量之高只有《Dana Design》時代的TerraplaneBomb Pack才可比較! 

經過多年發展,3 Day Assault在美國軍方的普及度由頂尖特種部隊擴展至不同國家和不同專職的部隊,

EOD拆彈專家和JTAC/TACP戰術航空管制通訊人員等,讓Mystery Ranch得以收到更多方面的用家回應,所以近年3 Day Assault有較大幅度的改進,

其中最明顯是2017年推出的3 Day Assault,背包正面的直縫尼龍帶,改為軍隊常見的MOLLE/PALS規格橫縫,不過推出到官方網站後,

就收到大量顧客的電郵,要求舊款的3 Day Assault背包,

於是Mystery Ranch就將舊款外套的3 Day Assault轉到民用Everyday Carry系列下,以”3 Day Assault CL”之名重新推出,

3 Day Assault CL中的CL代表”Classic”,背包外表保留了大家熟悉的外觀,不過在細節仍然有所簡化,如正面的Duraflex Auto Lock Mojave自動鎖帶插扣,

轉用常見的同廠Mojave插扣、取消底部的收縮帶、背帶的胸前橫帶選用與Urban Assault同款的規格、兩側保持收納式腰帶設計,

收納袋口由插扣改為鈕釦、內籠的MOLLE/PALS帶改為手提電腦袋,以符合大眾用家的需要,最重要是整個背包仍然是百份百美國製造。

3 Day Assault的前身Sweet Pea2016年逐漸退出美國本土生產線和美國官網的產品目錄上,由用料更輕盈和優化設計的Scree取代。

https://www.supremeco.com.hk/mysteryranch_3dayassault

 

分享

Mystery Ranch Blitz 30
Blitz 30這款襯裡的內袋可提供放置最大 15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外部 PALS 織帶已準備好連接各項配件。 BLITZ 30 將是您的首選背包,可為您提供合適的收納空間。
  HK$ 2511
Mystery Ranch Superset 30
Superset 30有別於經典Y拉鏈, 快索頂蓋,上下雙拉鍊,可側攜手提袋或背包。底部獨立格可放鞋,可放16吋電腦。去旅行啱晒。
HK$ 1485 HK$ 988
Mystery Ranch Blitz 35
BLITZ 35 為您的日常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側面拉鍊可讓您取用包中的每件物品,外部 PALS 織帶方便添加配件。無論是工作還是上學,帶環形襯裡安全保護您的筆記本電腦、內部瓶袋提供豐富的日常使用功能, BLITZ 35 無疑將成為您日常的首選包。
  HK$ 2961
Mystery Ranch 2 Day Assault
Mystery Ranch 2 Day Assault是一款輕便耐用的戰術背包,適合日常使用以及短途旅行和戶外探險。設計合理、舒適實用,是您的最佳選擇。
HK$ 2061 HK$ 1399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