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GO Container 3-Way Table

CARGO 工業風3步拼接式摺疊桌全球首創3步拼接式摺疊桌,可同時實現方便和安全的主桌,簡單的組裝及拆卸方式,最大程度減少使用過程中的不便。

桌子打開尺寸 : 1030mm*550mm*400mm
桌子摺疊尺寸 : 1030mm* 150mm*200mm
桌板 : 2.5cm 厚 
重量 : 6.7kgs
承重量 : 80kgs
保護袋 (收納) : 1050mm* 150mm*200m

售價
HK$ 1540
顏色
Midnight Black
Sand Beige
Wild Khaki
Space Gray

CARGO Container  3-WAY Table
CARGO 工業風3步拼接式摺疊桌
[專利設計]
  • 全球首創3步拼接式摺疊桌,可同時實現方便和安全的主桌,簡單的組裝及拆卸方式,最大程度減少使用過程中的不便。特別開發的連接結合裝置,能穩固結合桌板及框架,移動及使用時無需分離,可穩定使用。
  • 桌板由高品質鋁合金製成,桌子厚度為2.5cm厚,雖然輕薄,但實用性和耐用性都非常高,輕巧堅硬。鋁合金經過特殊處理,具有優良的防潮性,耐久性,耐熱性,抗水,抗油,抗污染能力强,易於清潔。
  • 框架也採用了鋁合金材質進行啞光黑塗層處理,最大程度也減少腐蝕及脱漆,X字交叉框架可穩定使用,具有出色的耐用性。(承重量高達80kgs)。
  • 摺疊桌呎吋為1030mm x 550mm (長 x 寬),可供2 - 4人使用。收納後呎吋為 1030mm x 150mm x 200mm, 便於帶及移動。
  • 此外,還具有調節高度的功能,你可以依需求自己調節高度。4個桌腳可以單獨調節,即使在不平坦地面上也可以水平使用,調節由最低高度40cm - 最高高度58cm。
  • 戶外潮流風格配色,配搭CARGO 設計的圖案完成獨特的拼接式摺疊桌。
  • 獨特CARGO Container 設計。
  • 桌子兩側均有凹槽設計,便於掛上露營杯,懸掛邊桌裝備袋,面紙套等用品。
  • 此外,與框架連接的置物網袋,可自己拆卸,可收納簡單的露營小物。
  • 收納保護袋還有分隔板的設計,內裡有堅固材料能保護商品抵擋外面衝擊,商品不易損壞。
 
 
 
 
 
 
 
 
 
 
 
 
 
 
 
 
 

分享

CARGO Container End Table
CARGO Container  END Table 工業風一體式摺疊桌,全世界最快開合的一體式摺疊桌 [專利設計],3秒開合。適合露營,野營等户外活動。
HK$ 899 HK$ 770
CARGO Container COSY Folding Chair + Carry Bag
CARGO Container COSY Folding Chair + Carry Bag 工業風折疊椅 + 收納袋 ,工業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寬闊椅背,34cm高度設計舒適感極大化。
HK$ 615 HK$ 523
CARGO Container MULTI Fan + Storage Box
隨行風扇 + 收納盒, 露營電風扇 三腳架風扇 立扇循環扇,可拆卸式前安全網,輕鬆清潔
HK$ 553 HK$ 470
CARGO Container DUAL Light Mini
Cargo Container Dual Light Mini 實現了壓倒性的 300Lm 高強度光。一鍵式撥號按鈕控制:電源開/關/ LED 模式更改/亮度控制,簡單方便。
HK$ 388 HK$ 330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